【燃晚】假如南屏山的2.5遇到喜欢师昧的1.0

日常小段子

假如南屏山和墨宗师合体的踏娇娇遇到死生之巅缠着师昧的少年墨燃




                      小小的段子一发完                




  踏仙君今天很不开心,因为他发现他又回到死生之巅了,第一眼睡醒看到的人竟然不是楚晚宁!那个墨宗师凭什么第一眼就可以看到?!一定是那个伪君子陷害他不让他看他的晚宁,所以才把他送回死生之巅的,一定是这样!


  他一拍床边猛地坐起,睁着眼睛被屋子内的陈设都一一打量了一遍,最终把目光落在了桌子上的红油抄手上,眼睛一亮。


  红油抄手在这,晚宁一定就在附近!


  踏仙君起来活动活动筋骨,甩着袖子慢悠悠的走到桌边,看着颜色红火的抄手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唾沫,看在楚晚宁这么贤惠的份上,他就暂且饶那狗宗师一命吧。


  他舔了舔嘴角正要拿起筷子开动,却被一个声音硬生生的阻止了。


  “住手!!”


  他疑惑,还有人敢这么跟他嚷嚷呢?!


  只见一黑衣少年十六七岁的样子,屁颠屁颠的从殿门口跑过来一把把红油抄手夺了过去,横眉怒斥:“这是师昧做给我的,你不能吃!”


  要搁平时,踏仙君早一脚踢过去教小朋友做的人了,只是这个少年的脸和他那英俊潇洒的脸蛋简直一模一样!就是有些稚嫩。


  好家伙,墨宗师你能耐了,你以为把过去的那个本座搬过来本座就会放过你吗?白日做梦!


  他一甩袖子坐到了椅子上,冲少年扬了扬下巴轻佻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啊,你是我”少年版墨燃看来是把花种上的时间不长,脑子还算清明,尽管红油抄手烫的他手疼也不想松手。


  “错!本座是十年后的你”踏仙君挑了挑眉,张开双臂嘴角挂着自信的笑容,满脸的王霸之气帝王之气,“你看看本座这身行头”


  墨燃盯着他看了半天,手里的红油抄手依旧不放,皱眉又叹气,喃喃道:“原来,十年之后我还是乞丐”


  踏仙君表面:……


  踏仙君内心:艹!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什么乞丐?本座是修真界的皇帝,唯一的王,最厉害的人!”踏仙君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来证明自己的威严,手却在袖子里抖了两下,这玩意还挺疼。


  “最厉害的?比师尊还厉害吗?”墨燃渐渐放下红油抄手坐在他对面,双手托腮的样子倒是乖巧。


  “当然!我还娶了他呢”踏仙君说着说着就有点飘飘欲仙,虽然他根本不想承认楚晚宁爱墨宗师比爱他多一点。


  “什么!师尊那么老,为什么要娶他!”没想到墨燃反应激烈,小小的世界观差点崩塌。


  踏仙君抬手狠狠的打了一下他的头,指着他咬牙道:“要不是看你和以前的我一模一样,我就煮了你”


 墨燃无辜的揉着后脑勺,嘟嘟囔囔了几句踏仙君没听清,也就不想深究,招招手道:“把那碗抄手吃完,一口汤都不能剩,你听到没有?”看着这时候还在长身体的他自己,踏仙君也就忍痛割爱下山吃顿好的吧。


  “这是师昧做的,师尊凶巴巴的怎么会做,你真的是以后的我的话,你怎么不娶师昧?”墨燃看着他疑惑更甚,闻着抄手香喷喷的味道,心里的欢喜又多了几分。


  踏仙君一听师昧这两个字就想到华碧楠,想到华碧楠就想到了金龙盘玉柱,脸上黑一阵白一阵,顿时连饭都不想吃了,扯着少年时的自己苦口婆心道:“本座来自未来,你这么聪明肯定能猜到,你现喜欢的师昧不是你最喜欢的,他就是一个傻逼”


  “我不许你这样说师昧!”墨燃当即不满意了,打开了他的手要走。


  踏仙君看着少年要跑的样子,面无表情的活动了一下脖子发出“咯嘣”的响声,看来,治自己还得用楚晚宁那一套。


一柱香过后


  被见鬼用万人棺捆住的墨燃眼睁睁的看着踏仙君搬了个凳坐在自己面前,把一个抄手吃在嘴里发出了惬意的感叹,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放开我!!”


  踏仙君舔了一下嘴角的红油,慢悠悠道:“我告诉你,你喜欢的是楚晚宁,你要敬他爱他守护他,不能让他收到一丁点的伤害……”


 “那师昧呢?”少年墨燃眨巴着眼睛眼睁睁的看着他吃。


  “没有师昧,只有你和楚晚宁”踏仙君好像知道自己赢不过墨宗师的原因了。


  墨燃没有说话。


  “你要给他做荷花酥,买梨花白,你买了他就会高兴,一高兴你就可以上他了”踏仙君吃的开心,顺便也开始口无遮拦起来。


  “你吃着师昧的抄手,还说着他的坏话”墨燃磨着后槽牙愤愤不平。


  踏仙君皱眉,耐着性子道:“抄手是楚晚宁做的,师昧就是华碧楠……”


  “华碧楠是谁?”


  ……


  艹!完全沟通不了啊!


  踏仙君吸气再呼气,这是他自己,不能打不能打……“总之师昧是个傻逼,偷窥狂,金龙盘玉柱的恶心人,你要做的是敬晚宁爱晚宁”


  “还要爱师昧”


  ………


  踏仙君面无表情的吃完抄手,把最后一口汤喝干净就擦了擦嘴,他咧嘴笑着,看着墨燃,轻轻道:“觉醒了,必杀时刻……”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小剧场                         


  “阿燃,你等等我”师昧笑得满面春风倾国倾城,正往墨燃的方向跑呢。


  “小心点,别摔着!”墨燃在十米之内的地方喊。


  踏仙君:……


  顺便伸出了脚,刚好把师昧碰到了,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就摔倒吧……


  “哎呀!”惨叫一声,师昧已经结结实实的摔倒了地上。


  “师昧!!”墨燃大惊失色,连忙跑了过来将他扶起。


  画面唯美……踏仙君再次黑脸,狗男男给爷死!!


  他想对那个墨燃说,你知道师昧对楚晚宁做了什么吗你这个傻逼!!


  回到南屏山时候踏仙君就抑郁了,不得不说墨宗师这招,杀伤力不大,侮辱性极强。

评论 ( 18 )
热度 ( 540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栾攀攀 | Powered by LOFTER